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起航。。。。

不在前行中成长,就在停留中死去!

 
 
 

日志

 
 
 
 

不被多数人知道但却超好的东东...  

2009-02-11 23:03: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口腔溃疡时用西瓜霜喉片研末,涂在上面就不用管他,一般一天两次二天就好了。 

  用刀切粘乎乎的东西(年糕、粑粑类)前先把刀淋过冷水,就一点都不用沾粘乎乎的东西在刀上。 

  做汤菜时盐放多了可以切几片土豆在汤里,就不会觉得咸了! 

  凯撒牌(名字好霸气的)的巧克力威化好好吃,才五毛钱一块,是我这辈子吃过最好吃的巧克力威化。不过好久没看到卖的! 

  介绍一个做鸡翅的好方法,又方便又好吃:主料:翅中一斤。调料:一勺料酒、二勺白糖、三勺醋、四勺酱油、五勺水(普通小汤勺)。做法:用调料将翅中腌一下,倒入锅中大水煮。开后文火,调料汁收干后起锅。 

  平时手指被什么东西烫到(不是烫伤)的情况下,用被烫的手指捏耳垂..立刻就可以得到缓解~ 

  用完的牙膏看似挤不出来其实里面还有好多把牙膏塞满空气看起来象新买来的一样 拧上盖子拉住牙膏尾巴处用力甩个5到6次 再把盖子拧开可以发现牙膏又出现了 还能用个10次左右呢 

  用绿茶粉加水做面膜,可以去痘,还可以去死皮(洗之前按摩一下)。 

  传说,绿茶粉加酸奶可以减肥。我吃了两三次,巨难喝!没有坚持下去。不知道有没有试过有效的同学。 

  大宝蛋白SOD蜜比很多大牌润肤霜都好用,当然比大宝SOD蜜也要好一点,更容易吸收。特别适合像我这样的大油田用。铁盒装百雀灵+红霉素软膏对手掌开裂特别用效,这还是上次我去做头发的时候发型屋的某小弟告诉我的~~他天天接触化学药剂,每次看到我都跟我哭诉他手好疼,现在有了这个秘方终于不再抱怨了。。。 

  贵州出的苗灵鼻爽,35元一支. 只用了一周左右,十几年的过敏性鼻炎就好了. 

  蜂蜜加茶叶,喉咙痛和哑了的时候喝。 

  治股癣用生蒜头加铁锈·搽患处~ 我娘不知道听谁说的 真的有效~~ 治癣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何济公+醋酸软膏~这个也有用~超级有用~~~ 

  那些个银器啊,比方说戒指 耳环什么的,用泥土擦就可以了..俺小时候听人这么说,就把俺妈滴耳环拿到田里用土擦啊擦,还别说,那叫一个亮啊 ...很环保~ ~ 

  还有脸上很干滴TX,把脸洗干净以后,涂一层棒棒油【不知道该叫啥子名字,反正我们那儿就叫这个】,小时候1毛一根,现在两毛。划算撒!~ 

  :-( 涂在脸上那叫一个油啊..等半个小时或者你自己看着办吧【反正我忍不了太久】,然后洗干净.... 

  还有洗完衣服以后可以用金芳再漂一下。蓝色包装的最好【很清新】,去除静电,又好闻..让你知道什么叫欲罢不能... 

  安儿乐婴儿纸尿片.(恒安集团的)经血量多的姐妹们可以试试,晚上睡觉时用安儿乐,小号的(S),比任何护翼的加长的.....都好用.又柔软又吸湿,还不变形,超长超大,价格还便宜.现在我和几个朋友每次量最多的那天睡觉都用,真的很好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染色的裤子怎么洗?白裤子染到灰色了,好郁闷! 

  -------------------------------------------------------- 

  ~用84消毒液啊 ..药店都有卖的,只是最好漂白色或浅色的衣服我曾经把好好得衣服给漂花了..伤心死..建议TX们泡衣服的时候把衣服全部浸到水里. 还有个坏处是味道不太好闻 不过多漂几次 然后用金芳或者花露水过两次水 阳光下暴晒即可 

   

  6块左右一大桶的白凡士林,当唇膏不仅超滋润,还有消炎作用,当年得唇炎的时候涂了几次就好了。也不像一般的唇膏需要总涂总涂的保持滋润,可以用好长时间。 

  脚上手上长了瘊子,千万不要做手术切除或冷冻切除,用蚊香点着了靠近瘊子,慢慢烤它,等到受不了拿远一点再继续烤,约一个星期左右瘊子就自己去根了。。。这是我的亲身体验! 

  电驴搜索点那个搜索电驴网络,很多被HX的都有(这个貌似很多人知道) 

  薏仁磨成粉泡水喝对皮肤好,可以瘦水肿脸(这个貌似也都知道) 

  妮维雅的粉水对皮肤有去角质功能,所以大家不要天天用哦 

  发现自己有点脚臭了,晚上洗脚用香皂洗了以后不要把香皂洗掉,第二天就好了 

  难愈合的伤口撒点白糖会很快长好,很灵的 

  减肥的时候,如果想暴,就弄点银耳莲子汤吃,尽量不要放糖,一定要放就放点红糖。颜色重,负罪感深,却不怎么甜。还能滑肠。。。 

  蒜和醋搭配,几乎是真菌的克星啊~~外抹治灰指甲很管用!!! 

  小苏打也可以去黑头的,而且比较温和~~ 

  还有,把生鸡蛋壳里那一层薄薄的膜撕下来,贴在鼻子上,过一会感觉干的时候撕下来,可以看到上面好像有一些小小的刺,貌似就是粉刺,我有试过,感觉有什么东西被拔掉的感觉~~ 

  用牙膏擦洗杯子上的茶渍超有用!! 

  额。。。用茶叶擦眉毛会越来越深,好像是有那么些用,不过。。要我每天为了眉毛而喝茶确实是。。。为难我了。。。 

  1用淘米水泡蔬菜可以去农药 

  用小苏打洗碗比用洗洁精好,无毒环保。小苏打用纸巾包一点丢进鞋里第二天发现它能除味。 

  不管你相不相信,硫软膏可以控油去黑头,不过要坚持用 

  心情不好可以看《银魂》,只有像这样二百五的动漫才能让我囧的同时得到放松 

  冬天裸睡比穿衣服睡更热且更舒服,会起夜的童鞋可在触手可及的地方放件大衣 

  郁美净的浴后乳液很好用,皮肤很干燥的童鞋,不怕麻烦的话在洗澡后不要擦,先涂甘油,用毛巾擦干再涂乳液。天气很干也不会起皮哟。 

  金霉素眼膏,五毛钱一支,脱皮、划口子了也能用,好得快,而且涂在伤口上不会有刺激感 

  万应止痛膏--真的是万能对应,一般的伤风感冒引起的头痛、鼻塞、碰撞造成的淤青还有蚊叮虫咬引起的瘙痒等等等等若干状况都能对付,且价钱便宜,体积小,方便随身携带 

  隆力奇的蛇油护手霜超级好用,滋润不油腻,胜过很多品牌的 

  还有移动的12580确实蛮方便的 

  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拉肚子的土方:六片姜\六瓣蒜\一小点绿茶\一点白糖,放在一起煮水喝,立马见效.

  史上最便宜最好用的洗面奶:肤美灵,黄瓶的,4.5元/瓶.我家用了二十多年,几大好处:洗得干净,不辣眼睛,洗后不紧绷,价格便宜用起来不心疼. 

  贴上好视力眼贴睡觉几大好处:1、最快消除眼疲劳,第二天早上觉得眼睛很舒服,2、消除眼袋和黑眼圈,价钱比买美容眼贴便宜,3有助睡眠(对于厂家宣传的提高视力嘛,不敢苟同) 

  改变大便后用纸擦的传统习惯,用水冲,这样才是彻底干净.我家用的是TOTO的卫洗丽,很好用,好处多多,不细说了,家人朋友觉得用后便秘和痔疮都有所改善。另外,准备生孩子的朋友也建议买一台,这样宝宝大便脏了PP就不用很辛苦地打一盆水来洗了,直接端到马桶上用温水冲,很方便(有人说我用湿巾擦擦不更方便,事实上是这样擦是不干净的,且产生红屁股) 

  如果你家客厅够长的话,改用投影看电视,很舒服,不太伤眼,现在投影也不贵,家用嘛3000元-8000元,就够了。 

  宝宝感冒可以用苹果切片,胡萝卜切丝,煮水喝,效果不错哦还有蒜头拍碎煮水,也可以治感冒呢没有副作用,全天然呢 

  大宝SOD蜜 比几百的化妆品都好使。完美的芦荟胶性价比很高,擦在豆豆上消炎,最只要的是一点点疤痕都不会留下。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