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起航。。。。

不在前行中成长,就在停留中死去!

 
 
 

日志

 
 
 
 

ROM培训班的心理课程  

2008-10-07 15:3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做ROM很简单,又很难。简单就像我们用电脑用程序,点点就好。难就在于修正BUG和查找问题。要对每个配置文件及注册表文件进行校队,才能找出问题。

所以如果想学做ROM容易,在想学从移植到修正BUG 再到优化注册表 到最后的完美ROM就难了。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还有就是眼神要好,有耐心、细心和爱心!呵呵

不多说了因为好多东西只能是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至少我可以说我都是看教程去学习和举一反三的做。做一个好的ROM要刷很多次机器,说实话我都懒得刷过,但是就是有那种不修正誓不罢休的细心,还有百折不挠的耐心,最后就是要有把千锤百炼的ROM用爱心分享给大家!

如果那位想学习制作ROM,我可以倾囊相送,前提是你一定具备了以上所提到的三心!!!!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